最新消息
2018.07.27

雄獅文具榮獲「台灣百大品牌」深耕台灣文具產業 厚植品牌創意精神

      雄獅文具創立於西元1956 年,五十幾年來伴隨著台灣人民的成長,在台灣文具及美術用品領域,一直扮演著領導者的角色,更以『勤儉、努力』的經營理念,默默耕耘國內外文具及美術用品市場,並致力於推廣文化藝術的發展,提高國人生活美學品質。 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作為推動台灣文化創意產業的推手,雄獅打造出屬於台灣本土的卡通肖像品牌-奶油獅,透過KUSO廣告強力放送及積極品牌推廣,讓奶油獅成為家喻戶曉的卡通肖像,並藉由品牌精神“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”傳遞生活中無限創意的可能性,也為雄獅這個老字號品牌注入更多新生命!讓雄獅品牌更豐富化,以創意年輕的形象擦亮雄獅品牌!

 

      台灣百大品牌是屬於台灣的驕傲!能當選為百大企業更等同於優選企業的認證標章,表示被大眾高度的肯定,並備受尊敬、信任與歡迎。雄獅文具真誠感謝大家給予的支持與愛待,未來將持續秉持積極創新、用心改革及顧客服務的原則,關心消費者健康,謹守嚴格品質把關,始終堅持產品必須完全符合國家標準,讓大眾使用安心無虞。未來,更將以不斷創新的腳步,帶給這片土地嶄新的創意美學氣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