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2020.03.20

正版雄獅「奇異」就是那麼厲害!

雄獅「奇異」(permanent marker)二字為雄獅鉛筆於1958年註冊商標之一,早期從「雄獅」延伸出至今各式不同奇異系列商品,歷年來雄獅不變的初心堅持,以提供安全且優質的商品及貼心服務為主要理念,企業永續經營動力再於你的選擇,請見「雄獅奇異系列」商品介紹。

→請參考雄獅奇異系列產品

為了因應各行業需使用於紙外箱上能書寫使用筆,於1976年雄獅推出經典NO.200奇異筆,之後甚至深深影響到六七年代學生創作塗鴉在書包或背包上。

當台灣信用卡剛發行年代,1994年推出奇異No.600系列的細字奇異筆,方便民眾簽於信用卡非吸收表面簽名欄,也是目前最被廣泛使用的油性簽字筆款之一。此筆款,在2011年更取得環保署「產品碳足跡標籤證書」授證;2020更進階版,獲得第一家「減碳標籤」的文具企業,直接晉升為綠色企業!此外,1998年推出奇異NO.800系列超細奇異筆,較細的筆尖設計,讓使用者能在各種材質上多元應用及創作。

迄今,雄獅鉛筆奇異系列產品逐一演變出多款功能,符合不同消費者需求,讓雄獅「奇異」系列產品全面升級,如:辦公室好幫手No.685雙頭油性奇異筆、設計創作者No.250奇異麥克筆、手帳設計及DIY愛用金屬色奇異筆、還有可在水裡寫字WW-202頑固奇異筆…等,延伸出不同特性,滿足不同使用需求。

     

※雄獅小百科※

【雄獅奇異系列】產品名稱的由來→雄獅鉛筆早期研發,以容易書寫在各種表面上、耐水又不易擦拭特質,可以包含油性與酒精性的雄獅奇異墨水,而裝載著奇異墨水的筆款因此稱它為「奇異」筆;「奇異」是有版權,凡各銷售網頁,非我司產品請勿使用,以免侵權喔!